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7-01-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海霞

  本报讯 (记者海 霞) 近日,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第三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陕西西安召开。大会修订《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章程》,选举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许志仁当选会长。

  近年来,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以学术活动为抓手推进各民族医药学术交流,依法依规开展民族医药科技奖励,加大民族医药宣传,推进民族医药标准化进程,审定了14个民族医药医疗技术操作规范,建立了23个民族医药研究推广基地,还搭建平台推动民族医药国际交流合作,壮、彝、苗、回、藏、蒙古、瑶、朝医药分会等分别组织参加了国际会议或论坛,扩大了民族医药的国际影响。

  陕西、云南、内蒙古、西藏等省(自治区)中医药及民族医药管理部门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