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山东

仲景医学临床科研基地落户山东东营胜利医院

时间:2017-01-1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张忠田 王东奇

  本报讯 (记者张忠田 通讯员王东奇)近日,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仲景医学研究分会授予山东省东营市胜利医院“会员单位”“仲景医学临床科研基地”称号,该院成为了山东省内首个仲景医学临床科研基地。

  成为仲景医学临床科研基地后,胜利医院将承担一系列研究课题,在专家的指导、帮助下,提升医疗水平。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将对该院在政策咨询、专家技术、继续教育等方面给予帮助。同时,该促进会将利用自身资源组织相关分支机构与胜利医院对接,与优秀医院建立互动关系,包括安排专家到该院进行业务指导、外派该院医务人员走出去学习,以提高该院中医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