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首都名医走基层承德站启动

时间:2017-01-1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王 丽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主办,承德市中医院承办,北京彭胜医院协办的“首都名医走基层”医疗帮扶活动河北承德站在承德市中医院启动。该活动继续以首都名院名医专家义诊、学术讲座等为切入点,积极推动优质卫生资源地区覆盖,同时推广先进的诊疗理念和医疗技术,实现优势医疗资源合理配备和共享。

  参加“首都名医走基层”承德站的医疗专家均是由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统一组织和邀请的北京各大三甲医院的医生。主要帮扶方式为对基层医生授课、带教,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指导和扶持基层医院开展诊疗活动,帮助基层医院提升诊疗技术。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中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等单位的专家在承德市中医院“国医堂”为当地患者义诊,获得患者好评。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