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辽宁

中华中医药学会医师规培与考核分会成立

时间:2017-01-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王晓晴

  本报讯 (记者王晓晴)近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医师规范化培训与考核分会在辽宁沈阳成立,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开展,强化中医住院医师技能,探索适合中国中医师培养的新路。

  全国各地主管中医师住培工作的专家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围绕中医规培现状、经验和问题等议题展开探讨,引发了推进中医临床人才队伍建设及对中医传承的思考,从培训好、管理好、善待好中医住院医师的解决对策出发,与会代表们对此进行了充分讨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当选主任委员,辽宁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兼附属医院院长关雪峰当选副主任委员。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