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观点

@微博·中医药

时间:2017-02-0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lj317563193

  中医药法正式颁布,国之法,民之声。几代中医人的心血没有白费,弘扬中医,人人有责。

  @雄哥QQ

  医学是解救人类疾苦并对人类的健康负责的一门特殊学问和行业。因此,对中医师的监管,不应以政策的宽松开明与否而论政策的好坏,更不应以体制内外来划分中医师诊疗水平的高低,而必须以中医师实际诊疗水平的高低为唯一的行业认定与评价标准,也是唯一的政策倾斜的依据。但愿刚颁布的中医药法能够让中医药行业变得更理性。

  @选择中医__董洪涛

  2016年中医界的大事,无过于年底通过并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有了中医药法,中医人终于可以直起腰杆了。作为中医人,我由衷地高兴,从此,中医的大道越走越宽,中医的前途也将越来越光明。

  @用户5828875814发糕网上行医

  中医药法的颁布,确立了中医药的存在地位和发展空间,免遭废中医思潮的冲击,也给民间传统医药一定的空间,这是中华民族的福音。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