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春节假期过后,河南省滑县中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人头攒动,场面火爆——

节后防病,中医体检受欢迎

时间:2017-02-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朱贵先

  河南省滑县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最近几天可忙坏了。春节假期过后,前来体检的人明显增多,中医药健康服务成了“香饽饽”。

  近年来,滑县中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依托中医院的综合实力和品牌优势,树立未病先防的健康理念,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受到群众欢迎。

  来体检的王先生说,春节长假,几乎天天亲朋聚会,几天下来,他感觉头晕、心慌,本来就有高血压,他担心身体出状况。出于对中医的信任,他来到滑县中医院进行体检,并让中医专家开几服中药调理。不满三十岁的小杨说:“马上就要投入到新一年紧张的工作中,给自己做个体检,防患于未然,保证身体续航能力,安心工作,奋力打拼。”。

  滑县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具备健康体检、健康咨询、体质中医辨识、慢性病管理、健康大讲堂五大功能,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人群的健康需求,并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推出多种健康体检套餐及个性化体检项目。该中心中特别开展中医查体项目,可为体检人员提供中医体质辨识及调摄、养生指导,并为各类亚健康状态人群提供中医调理、中医检测、营养处方等服务,真正达到“治未病”的目的。(朱贵先)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