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湖南

湖南中医药高专有望晋升本科院校

时间:2017-02-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何春林 王亚

  本报讯 2月13日,湖南省株洲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提出在“十三五”期间,株洲市或新增一所本科院校。

  会议还印发了《株洲市“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规划提到,支持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晋升应用型本科院校。

  据了解,湖南中医药高专已经制定了升格本科院校的可行性论证报告,学校计划启用名称为“湖南健康中医学院”。目前,该报告得到了株洲市政府与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同意,已向湖南省政府提交了报告。

(责任编辑:姜洁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