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南

河南省新建中西医结合肿瘤医院

时间:2017-02-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宋龙涛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治恶性肿瘤疾病方面的特色与优势,推动河南省中西医结合肿瘤防治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确立河南省中医肿瘤防治水平在全国专科化建设中的学术地位,近日,经河南省中医管理局正式批复,将依托河南省中医院成立河南省中西医结合肿瘤医院。

  河南省中医院将在郑州市高新区加快建设河南省中西医结合肿瘤医院,进一步提升应用中医及中西医结合手段解决肿瘤疾病问题、特别是难治性肿瘤的救治能力,提高肿瘤预防、肿瘤康复、肿瘤研究水平,减轻群众负担,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诊疗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