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李济仁、董峰获评全国“最美医生”

时间:2017-03-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周 颖

  本报讯 (记者周 颖)3月16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的“2016寻找最美医生”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上,首届国医大师李济仁、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中医董峰荣获“最美医生”称号。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在现场向李济仁表示祝贺,并强调传承是中医药工作的重点。

  李济仁表示,“我就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医生,我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很多。言传身教是培育子女与学生的最好方法。”

  董峰结合多年临床经验,自创了“五步调心”疗法,他的医学理论独具匠心。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