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贵州


贵州贵阳将建中药标准化示范区()

时间:2017-03-2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黄岚

  本报讯 日前印发的《贵阳市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实施方案》明确,至2020年末,该市要实现医药产业总产值650亿元,力争突破750亿元。

  根据方案,该市将推动医药产业智能化、服务化、生态化,实现产业发展向中高端转型,提高贵阳市医药产业在全国医药产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把贵阳市建成西部重要的健康医药产业集聚区、大数据+健康医药融合示范区、中药标准化示范区。

  据介绍,至2020年末,全市要实现医药制造增速10%实现产值400亿元,力争突破450亿元;医药流通领域全市药品批发和零售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速10%,实现250亿元,力争增速15%,突破300亿元;中药材种植面积10万亩以上。(黄岚)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