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湖南

湖南新田县民间中医药协会设咨询处

时间:2017-03-3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唐人杰

  本报讯 3月27日,湖南省新田县民间中医药协会首个“寻医问药咨询处”在康乐中医养生堂挂牌。

  该协会为弘扬民间中医药事业,根据一切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为解决各种病痛者寻医问药难题,有效减轻患者经济负担,计划在县城设置多个“寻医问药咨询处”,依法、准确、竭诚为求医患者提供寻医问药指导。新田县科学技术协会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要求康乐中医养生堂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协会有关规定,为求医患者提供优良的服务,使患者受益。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