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南

商丘市中医院获2016年度“先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称号

时间: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作者: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吕翔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吕翔)4月6日,2017年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商丘市启动仪式举行。商丘市中医院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并被正式授予“2016年度河南红会送医计划先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称号。张柏华副院长代表该院“红会送医计划”志愿服务医疗队上台领奖。

  他说:“我院积极响应号召,成立领导小组,选派了30余位医德高尚、乐于奉献的专家组成医疗服务队到对口支援单位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工作。” 张柏华副院长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发挥商丘市中医院人才和技术优势,通过义诊、专家讲座、技术指导、会诊、免费提供医护人员进修学习等形式,不断提高基层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