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贵州

贵州清镇妇保院开设“国医馆”

时间:2017-04-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黄岚

  本报讯 贵州省清镇市妇幼保健院“国医馆”——妇女健康调理中心日前开馆,旨在为保持和发挥中医妇科特色优势,做实中医继承工作,并将作为中医药文化继承和创新、中医妇科特色展示和传播的重要场,将对提高临床疗效和学术水平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馆内开展穴位埋线疗法、针刺以及放血疗法、推拿按摩等中医特色服务。同时,该馆计划在原有的业务基础上,将增加中医美容、中药塌渍、中药热敷等服务内容,切实为百姓提供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为清镇广大妇女群众健康带来福音。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