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北省召开中医药法宣传贯彻座谈会

时间:2017-04-1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沈正先 孙庆臣

  本报讯 (记者沈正先 孙庆臣)4月12日上午,河北省召开中医药法宣传贯彻座谈会。与会代表围绕中药制剂的生产使用、医保对中医药的倾斜政策、中医药服务价格调整、中医类别医师执业范围、中医药市场监管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介绍《河北省发展中医条例(修订草案)》的有关情况,并对宣传贯彻落实中医药法以及《条例》修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河北省今年将《河北省发展中医条例》的修订作为中医药工作的一号工程,积极争取纳入今年省人大常委会的立法计划。以《条例》的修订为契机,细化《中医药法》相关政策,确保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法律法规对中医药发展的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