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国际中医药健康服务博览会定于5月举行

时间:2017-04-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张晓峰

  本报讯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北京寿茂集团、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中国(北京)国际中医药健康服务博览会暨首届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论坛”将于2017年5月11~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大会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造福人类”为目的,以“致力健康中国,展示国医精华”为主题,计划有3万平方米展区,设立展览展示区、虚拟展区、论坛区、体验交流区、发布区等五个板块的内容,涵盖中医药健康服务产业发展学术研究、信息咨询、教育培训、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多方面。

  中华中医药学会作为主办单位,将邀请中医药行业主管单位的领导、院士、国医大师、专家学者等出席博览会及论坛。 (张晓峰)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