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千家药企爱心飞翔“成长育爱基金”成立

时间:2017-04-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记者魏 敏

  本报讯 (记者魏 敏)4月19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成长博爱基金”表彰大会暨“成长育爱基金”成立大会在京举行,代表中国医药行业在向全社会奉献爱心、彰显公益精神,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迈出全新的一步。

  大会表彰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与中国红十字会共同设立的“成长博爱基金”建设过程中及社会公益活动中表现优异、突出的个人和单位代表。会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共建的“成长育爱基金”成立,国内千家医药企业参与的“爱心飞翔·公益中国行”第三季活动启动。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平,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沈建国,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等出席。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