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专家共话金钗石斛产业发展

时间:2017-04-2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杨志云

  本报讯 (记者杨志云)4月22日,第四届中国金钗石斛高级论坛在贵州省赤水市召开。金钗石斛是原产于贵州赤水的道地中药材,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遵义医学院、中山大学附属三院、广东第二人民医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等单位专家分别介绍了金钗石斛在治疗糖尿病、高血压、肝胆疾病方面的优势,一致认为其市场应用前景广泛。

  赤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钗石斛产业发展,将其列为赤水市三大支柱产业。赤水市信天中药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金钗石斛野外种植基地,实现了金钗石斛原生态种植。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