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山东中医药战略规划强调特色创新

时间:2017-04-2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陈计智

  本报讯 (记者陈计智)4月20日,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解读《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的实施方案》。

  孙春玲表示,方案在确保完成国家安排的工作任务基础上,主要在六个方面进行了创新,突出了山东省中医药发展特色和优势。一是提出了以中医药文化引领事业发展的思路;二是持续深化中医优势病种收费和支付方式改革;三是实施山东省中医专科专病诊疗中心项目;四是加大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力度;五是注重中医药传承发展,全面实施传承经典精髓、经方技术和经验心得的“三经传承”战略;六是加强中药材质量监管。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