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贵州

贵州省中医药学会举办第六届会员大会

时间:2017-04-2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陈 颜 葛从军

  本报讯 (通讯员陈 颜 葛从军)日前,贵州省中医药学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贵阳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国医大师刘尚义担任名誉会长,贵阳中医学院院长杨柱任会长。

  本次会议的举办,旨在搭建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平台,促进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探索建立产学研结合、资源共享、协作共赢的体制机制,提高产业、行业竞争力,从而助推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事业繁荣进步。

  此次大会由贵州省中医药学会主办,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承办,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处处长陈榆、国医大师王琦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