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北

中医药法纳入河北中医学院教学

时间:2017-05-0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唐晓亮

  本报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医药法,近期,河北中医学院将中医药法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大学生课堂教学中,在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中率先实施了中医药法进课堂。

  河北中医学院把2017年作为“中医药法宣传贯彻年”。该校学生处从全校教师中,遴选了熟悉中医药政策法规、掌握中医药专业知识的高级职称人员,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中为学生讲解中医药法。

  据悉,河北中医学院将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深化中医药法进课堂活动,积极探索中医药法律法规进课堂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