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医师丁勇当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时间:2017-05-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刘 甦

  本报讯 (记者刘 甦)5月3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山东省文登正骨医院推拿手法康复科主任丁勇当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丁勇应用传统手法治疗骨科、伤科疾病,研发成果填补了多个治疗领域技术空白,推动了中医手法临床的新发展。他十多年来为3000余名患者解除病痛,病人诊治满意度为100%。他热心公益、扶贫济困,每年参加4~5次义诊,先后免费为1500余名贫困百姓治好病。他作为学科带头人,先后带教学生800余名,培养年轻医生200余名。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旨在寻找、发现、推选一批身边的好青年,通过发挥典型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