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南

河南郑州新密将中医护理技术送到基层

时间:2017-05-1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刘 刚 郭朋丽

  本报讯 日前,郑州市中医药学会“送中医护理技术走入基层医院”活动第一站走进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市。

  河南省中医院、郑州市中医院等医院的多位专家分别作主题为“中医养生与中医外治法在临床中的应用”“护理查房的实践”“中风的中医护理查房”“腕踝针疗法及其在疼痛护理中的应用”等专题讲座,新密市卫生计生委中医科全程参与了此项活动。

  此次郑州市中医药学会“送中医护理技术走入基层医院”活动的开展,目的是普及基层中医院中医护理新知识、新技能,传播中医护理领域新理念,培养中医护理管理及骨干人才,提升中医护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中医护理专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郑州市中医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新密市中医院承办。郑州市中医药学会护理分会全体委员、郑州市基层中医院相关护理人员及新密市各医疗机构护理人员参加。 (刘 刚 郭朋丽)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