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青海

青海省果洛州表彰名老藏医专家

时间:2017-05-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端 智

  本报讯 (通讯员端 智)为振奋行业精神、凝集行业力量,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全州藏医药优秀人才的积极性,推进全州藏医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卫生计生委日前在州藏医院召开名老藏医专家表彰暨藏医药发展研讨会,授予卡洛等18位同志果洛州藏医名家荣誉称号。

  在这次表彰大会上,果洛藏族自治州卫生计生委主任文博久道宣读表彰决定,并向获奖者授牌,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号召全州医务工作者向名老藏医学习,努力推动全州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