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手法医学服务“一带一路”各国人民

时间:2017-05-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高新军

  本报讯 (记者高新军)5月13~14日,由世界手法医学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国际手法医学与传统疗法学术会议暨“一带一路”东盟传统医学高峰论坛在广西桂林召开。

  大会主席、世界手法医学联合会主席、广西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韦贵康介绍,中医手法已传播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其确切的疗效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也吸引了很多人来中国学习,这对中医药“一带一路”走向世界起到推动作用。

  本次会议发出成立“一带一路”健康驿站倡议书,倡议与会代表在各自所在国家和地区成立“一带一路”健康驿站,服务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人民,为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健康传播做出贡献。

  会议同期举行第七届国际保健手法大赛。世界手法医学联合会由韦贵康牵头于2005年在美国注册成立,挂靠广西中医药大学,此前已经举办13届国际手法医学会议。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