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2017中医执业医资格考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启动

时间:2017-05-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董盛 黄宁宇

  本报讯 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于5月19~21日在全国22所高等医学院校中进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派22个督导组赴各院校交叉督导。

  为确保实证研究顺利开展,5月4~5日,认证中心在天津举办了考官考务和计算机系统培训,各院校按要求进行考试模拟演练。5月17日,认证中心在北京组织了督导培训。认证中心主任陈伟要求,各督导组通过督导提出高质量报告,并重视考试保密工作。他表示,认证中心当前首要任务是认真研究推进全科医师、专科医师培养、准入认证制度构建。(董盛 黄宁宇)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