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山西

中医智能化发展论坛在山西太原举办

时间:2017-06-0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刘润兰

  本报讯 (记者刘润兰)日前,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中医药信息数字化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学术会议暨中医智能化发展论坛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

  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会长吴刚指出,中医药信息化是实现中医药发展的重要引领和技术支持。他要求中医药信息数字化专业委员会继续完善学科体系建设和学科建设框架,促进学科的应用发展,加强与总会的沟通联系。

  本次会议由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中医药信息数字化专业委员会、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联合主办。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曹洪欣,国家卫生计生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代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侯卫伟等出席。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