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丝绸之路中医药技术合作联盟成立

时间:2017-06-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银燕

  本报讯 日前,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甘肃省内外各级40余家医院以及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东方医学院就组建“丝绸之路中医药技术合作联盟”在甘肃兰州签署合作协议,联盟成员间就“一带一路”上的中医药合作达成协议。

  根据协议,联盟成员将采取派遣优秀中医药专家到合作医院定期查房、坐诊,开展学术讲座,进行手术指导,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共享院内制剂等措施,加强各联盟成员在医疗、教学、科研及管理方面的合作,将不同层级医疗单位的联动机制建立起来,共同发展,实现互助共赢。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