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首批13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公示

时间:2017-06-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赵维婷

  本报讯 (记者赵维婷)近日,根据《关于促进健康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健康医疗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方案》,在地方自愿申报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国家卫生计生委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旅游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研究,拟同意天津健康产业园等13家单位开展首批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名单公示期7天(2017年6月8~14日)。有异议者可联系国家卫生计生委规划与信息司发展规划处。

  首批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名单:

  天津健康产业园

  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

  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

  江苏泰州市姜堰区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

  安徽池州市九华山

  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

  山东青岛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

  广东广州南沙新区

  广西桂林市

  海南三亚市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贵州遵义市桃花江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