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中医健康养生》牵手大安健康科技普及中医

时间:2017-06-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王志翔

  本报讯 (记者王志翔)6月13日,《中医健康养生》杂志社、大安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中医药报社社长兼总编辑、《中医健康养生》杂志社社长王淑军,大安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扬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各自发挥原创优质内容优势和社区互联网渠道优势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中医药的社区科普、中医科普如何适应互联网发展新形势等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认为“中医养生是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本次合作必能相互促进、互利互惠。杂志社主编马骏介绍了《中医健康养生》的纸媒及新媒体发展现状,期待未来在线下活动、中医互联网科普、构建中医健康养生知识库等方面加强合作。顾扬介绍了大安健康科技公司的业务运营情况,希望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以社区医院为入口,把《中医健康养生》杂志丰富的专家资源和优秀的中医药科普内容引入社区,拉近百姓与中医药的距离。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