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聚焦

扬子江药业牵手消化专家顾问团队

时间:2017-06-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罗婧 褚金哲

与会专家参观扬子江药业龙凤堂中药提取车间。

  6月9~10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分会主办,扬子江药业集团协办的2017年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分会审稿会、消化系统疾病中西医结合专家共识讨论会和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专家常委会在江苏泰州召开,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分会主任委员陈誩教授、候任主任委员李军祥教授等25位专家出席会议。会上,扬子江药业集团与学会合作成立扬子江中西结合消化专家顾问团队,徐镜人董事长为专家顾问团队颁发聘任证书,强强联合、双赢共进,助力扬子江消化领域的发展。

  陈誩教授表示,此次中西结合消化专业学会受聘成为扬子江药业集团消化领域专家顾问团队,将形成学会与企业、企业与专家、临床与科研、研发与应用的多种纽带集合,为中西医结合消化学科的共建与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徐镜人董事长表示,扬子江在中药领域有做大做强的决心,集团与学会建立消化顾问团队,希望未来在中药配方颗粒、中药新药研发领域与专家顾问团队开展密切合作,促进企业形成研发、生产、临床的全程健康的服务链。

  会议期间,扬子江药业集团与各位消化专家就医改新形势下中医药发展召开研讨座谈会,座谈会围绕着中药饮片和配方颗粒的发展前景与方向、消化线产品的研发方向两个话题展开。专家认为,中药配方颗粒将成为今后中药发展的主要方向,企业应该主动介入及早布局,同时要发挥扬子江大企业在研发、生产方面的优势,建立和主导配方颗粒的行业标准,要成为中药配方颗粒发展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高继明)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