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陕西

陕西中医药大学入选“双导师制”试点单位

时间:2017-06-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刘海燕

  本报讯 近日,陕西省召开科技创新创业“双导师制”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陕西中医药大学等省内17家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入选首批“双导师制”试点单位。

  根据科技创新创业“双导师制”合作协议,高校提供校方导师和研究生,科研院所选出院方导师,提供科研需求、研究生合作培养与研发可依托的条件平台。

  此外,陕西省科技厅对于科技创新创业“双导师制”实施项目给予相应支持政策。对于项目研究成果水平较高,人才培养成效显著的所在省级平台优先列为评估优秀奖,加大后补立项资助力度。对科技创新创业“双导师制”联合培养研究生实施的科研项目,省科技厅给予优先支持。(刘海燕)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