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重庆

重庆市合川区开展贯彻中医药法宣传义诊活动

时间:2017-06-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陈有军

  本报讯 (通讯员陈有军)6月16日,由重庆市合川区卫生计生委主办,合川区中医院承办的以“依法发展中医,服务大众健康”为主题的贯彻中医药法大型宣传义诊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合川区的19名知名中医师,分别为前来咨询的1000余名群众进行义诊咨询,以及艾灸、穴位贴敷、推拿等中医适宜技术展示和中药现场鉴别讲解,并对中医药法的相关政策进行宣讲,促进了群众对中医药有关方针政策的了解,普及了中医药文化知识,为依法大力推进中医药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