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专家提出建中医心理学产业联盟

时间:2017-06-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董鲁艳

本报讯 (记者董鲁艳)6月17日,以“促进融合 共同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医·精神·心理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在论坛上,为探索中医与精神医学、心理学结合新模式,促进学科融合发展,三个领域专家就学科融合进行了热烈学术交流。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会长汪卫东指出,应建立中医心理学产业联盟,鼓励更多三甲综合医院、专科医院、社区医院的加入,促进中医心理学发展。

与此同时,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导、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与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打造的全国首个心理睡眠科室联合体成功落户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致力打造成为中医心理学人才培养、学科科研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