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医药走进南亚东南亚国家商贸会

时间:2017-06-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陈跃昆

  本报讯 (记者陈跃昆)日前,由中国国际商会等倡议主办的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云南昆明召开。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厅牵头,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和中国海洋大学负责开设的1万平方米的“大健康与海洋生物制药馆”,专设中医药、民族医药和大健康展区,云南中医学院以及全省、州(市)、县的多家中医医疗机构携各自特色展品参展。

  展会期间,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和云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策划主办了首届云南省名老中医大型惠民义诊活动,16家中医医院的123位名老中医专家共接待1万多人次的义诊咨询。现场还设有中医药法解读的大幅展板、特色院内制剂展示、普及中医药知识的趣味互动等活动,把宣传中医药法、惠民义诊和文化大众传播活动带进国际商贸展览会。

  本次商洽会设13个展馆、8000个标准展位,“一带一路”沿线33个国家和地区、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