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于文明会见德国汉堡大学代表团

时间:2017-06-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本报讯 6月14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会见了来访的德国汉堡大学附属埃彭多夫医院汉莎美安中医中心代表团斯文·施罗德博士一行,就中德传统医学交流合作,特别是将中草药系列产品通过《欧盟传统草药注册指令》认证引入欧盟市场等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施罗德介绍了德国汉堡大学附属埃彭多夫医院汉莎美安中医中心对欧盟医药市场、卫生保健系统、教育体系、法定质量标准和法律框架等情况的认知,表达了希望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开展合作并将中草药系列产品引入欧盟植物药市场,将中医融入西方主流医学的想法。于文明表示,借助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平台,希望德方与中国中医药企业开展中医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突出特色与优势,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秘书长桑滨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朱海东等陪同参加了会谈。(局文)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