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将于7月1日在京启动

时间:2017-06-2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赵维婷

  本报讯 (记者赵维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日前印发通知,将于7月1日在北京举办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主题为“贯彻实施中医药法,促进健康中国建设·中医药健康你我他”,旨在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升民众中医药参与感、获得感,为各地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提供模板。包括6月30日下午的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座谈以及7月1日上午的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启动仪式,要求各省(区、市)中医药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参加。

  启动仪式及座谈、报到、住宿地点详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官网。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