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2017年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干部培训班举办

时间:2017-06-2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大力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纪检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6月12~16日,中央纪委驻国家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在江苏南京举办了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本着学以致用、指导工作的原则,分别邀请了中央纪委机关、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及中央纪委驻国家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的领导和专家,围绕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等4部党内法规进行专题辅导,并根据工作需要,就执纪审查工作的理念和方法安排了2场专题讲座。同时,参会学员根据所学所获,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等4家单位的机关纪委及直属(联系)单位的纪检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纪文)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