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陕西

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办来铜实地检查

时间:2017-06-27 来源:铜川日报 作者:郭玮

  6月26日,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办组织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医药旅游实验室主任赵子鹤,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基础医学研究所研究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标准化办公室副主任韩学杰一行来铜,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市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工作进行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汇报相关工作并一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实地察看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薛家寨红色教育基地、市旅游服务中心、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孙思邈纪念馆、药王山,现场考核我市示范区创建工作。专家组对我市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中医药资源与旅游产业融合度高、医药健康旅游产品品种多样,特别是以药王孙思邈为代表的中医药文化内涵丰富,有创建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建设的良好条件。

  据了解,去年,我市向国家旅游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申报拟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经过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创建工作办公室的筛选,全国共54个市区通过初评,并于今年5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进行评审答辩,最终共有15个市区被拟定为第一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创建单位,我市位列其中。(记者:郭玮)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