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聚焦

以岭药业续投三千万元关爱中国医师健康

时间:2017-07-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黄心

  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2017-2019)续约仪式日前举行。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齐学进与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正式签约,以岭药业将续投3000万元用于关爱医师健康活动。卫生部原副部长殷大奎、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应禄、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以及北京、河北、山东等地医师协会与外科、皮肤科等医学协会的代表参加了仪式。

  中国医师协会与以岭药业于2013年12月共同设立了“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约定以岭药业在三年内向基金投入3000万元,在全国的临床一线医师中开展“送知识、送感情、送关怀”三送活动,目前已组织公益活动近5000场,惠及医师近50万人。该基金组织举办的公益活动包括健康宣讲、长跑比赛、摄影比赛爱心援助等,同时开展了国内首次对医师群体健康状况进行的系统、严谨的大规模调研,调研结果将作为即将发布的《2017中国医师执业状况白皮书》的重要数据。

  这次以岭药业向以岭关爱医师健康基金续投3000万元,将继续以“三送”活动为主旨,创新活动形式及内容,充分发挥协会力量,动员社会力量,提升关爱医师健康基金项目品牌影响力,从而让全社会都来关注医师健康,打造一个以医师为参与主体的健康互动平台,在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让社会公众通过活动了解医师,尊重医师,关爱医师。将“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打造成为关爱医师健康,温暖医师心灵,给予医师前进动力的健康家园。

  以岭药业一直秉承“为员工谋发展,对社会做贡献,为股东创价值”的经营理念,积极从事公益活动,长期对口帮扶贫困农村,先后向“健康中国乡村行”“院士博爱基金”“南京中医药大学以岭中医药奖学金”“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基金”等公益活动项目累计投入上亿元,并捐助上亿元药品、物资用于贫困地区脱贫及灾区救援,多次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

  (责任编辑:高继明)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