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创新联盟成立

时间:2017-07-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朱蕗鋆

  本报讯 (记者朱蕗鋆)7月7~8日,第二届肿瘤阳光论坛暨“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创新联盟”“针灸肿瘤专科医联体”成立大会在京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曹正逵和北京中医药大学常务副校长谷晓红为联盟揭牌,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针灸微创肿瘤科主任黄金昶当选联盟主席,联盟成员为部分三甲医院及各级相关医院和专家。

  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创新联盟将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上下联动、共同发展”的宗旨下,通过各理事单位之间的相互合作,形成肿瘤相关疑难危重症远程会诊、分级转诊、针灸肿瘤专科人才培养等运作模式,构建“精准医疗、精细管理、精诚服务”的肿瘤创新康复体系。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和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主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中医肿瘤专家、学者及学生近30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