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华中医药学会与吉林省中医药学会签署协议

成立省级学会创新驱动工作站

时间:2017-07-14  作者:许守年 吴 琼

  本报讯 (记者许守年通讯员吴 琼)日前,中华中医药学会与吉林省中医药学会签署创新驱动吉林工作站共建合作协议,将成立全国首个省级学会创新驱动工作站。双方将就吉林中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新思路和新模式进行积极探索。

  据了解,双方将联合开展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研究,制定中长期中医药科技与产业合作规划及年度计划,并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共同组织力量联合举办关于健康产业发展的论坛、展会等,致力于解决需求。双方还将共同打造中医药科技创新载体,共同推进吉林省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提高社会贡献率,促进有重大产业化前景的科技创新项目和成果在企业的推广应用,具体推进措施另行协商。此外,双方将加强创新人才的交流与合作、举办定期或不定期的学术、科普和项目对接等活动,共同研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前沿技术及产业化对策等。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