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世界针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沈志祥逝世

时间:2017-07-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秦宇龙

  本报讯 (记者秦宇龙)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共党员沈志祥,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7月12日在京逝世,享年71岁。

  沈志祥先后在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针灸骨伤学院的临床、科研、对外交流和管理岗位上工作了24年。1994年9月~2007年1月,他曾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外事司司长、国际合作司司长。2006年7月~2014年4月,他曾任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长。

  沈志祥几乎全程参与推动了中国政府的针灸申遗工作。

  沈志祥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7月18日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