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辽宁完成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验收

时间:2017-07-1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阎 红 王各各

  本报讯 (记者阎 红 王各各)近日,辽宁省卫生计生委组织专家组分别赴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5个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进行现场验收。

  专家组对工作室的学术经验继承、传承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创新性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验收。

  据统计,5个传承工作室共整理优势病种诊疗方案24种,收集名老中医药专家建室前的医(验)案417篇。培养形成传承梯队50人;建设周期内先后获得与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相关的省部级以上奖项8项,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开发院内制剂3种。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