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广西

桂林崇华中医街开街一年吸引游客7万余名

时间:2017-07-1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詹金容 周文俊

  本报讯 (记者詹金容 通讯员周文俊)为全面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近日,桂林市崇华中医街举行开街一周年中医文化庆典暨贯彻学习中医药法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桂林崇华中医街运营单位信和信集团与广西中医药研究院签订《中医药相关产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推进中草药植物园、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等项目建设。桂林市中医药管理局负责人也就中医药法出台的意义、亮点等进行了宣讲。国医大师韦贵康等出席活动。

  据悉,桂林崇华中医街自2016年6月28日正式开街以来,共计吸引7万余名游客到访,已成了桂林中医药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