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南

“花木之乡”打造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区

时间:2017-07-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张晓华

  本报讯 (记者张晓华)河南省许昌市政府与建业集团签订合作意向书,将携手打造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区。

  许昌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区位于被称为“花木之乡”的鄢陵县,规划面积为28.86平方公里,规划范围为“三个组团”,一是以鄢陵鹤鸣湖为中心的新城区组团,二是以鄢陵药膳植物园为中心的组团,三是以鄢陵陈化店镇区为核心的花都大道北侧组团。初步规划为“四个小镇”,即以陈化店特色小镇为主的温泉小镇,以鹤鸣湖风景区为主的休闲旅游度假小镇,以县中心医院怡馨园医养中心为主的医养小镇和药膳小镇。

  许昌市市长胡五岳表示,“十三五”时期,许昌市将把健康养生养老产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点,努力打造全国生态健康养生基地。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