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招聘】《中国中医药报》财务部出纳招聘启事

时间:2017-07-20  

  《中国中医药报》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报,作为中医药行业唯一权威主流媒体,至今已有27年历史,已成为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主要新闻舆论阵地,担负着记录中医药历史、推动中医药发展、普及中医药文化的重要职能。

  现因报社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中医药报》财务部出纳。

  招聘岗位:

  财务部出纳1名。

  岗位职责:

  1、 办理现金收付、结算业务,及时盘点库存现金,做到日清月结;

  2、 负责现金、支票、发票的收取保管工作,严格按照财务制度,报销各项费用并审核把关票据的合法合规性;

  3、 建立发票管理台账,进行发票的购买、开具、缴销等管理工作;

  4、 对税控发票系统进行维护管理,确保系统的正常使用;

  5、 核算个人所得税;

  6、 统计与发放各月稿费;

  7、 建立合同台账,对各项合同及协议进行登记、贴花,监督合同协议的履行情况,定期与相关部门就合同协议的执行进程进行沟通,如发生债权债务问题及时向上级和相关部门通报;

  8、配合会计做好财务档案的整理、归档及保管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个性稳重、责任感强、坚持原则;

  2、财经类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从事财会工作经验;条件优秀者,应届可考虑;

  3、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工作细致有条理;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我们为您提供:

  1.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防暑降温费、采暖补贴、物业补贴、免费体检、生日福利等;

  3. 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优秀专业的同事伙伴,积极上进的团队氛围。

  有意者请将简历及代表作品发送到邮箱cntcmbgs@163.com,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18日。

  联系人:闫锐 单鹏 电话:010—64854537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甲4号中国中医药报社

  网 址:http://www.cntcm.com.cn/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