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贵州

山东中医药大学博士义诊团赴贵州义诊

时间:2017-07-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王勇

  本报讯 7月18日,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团总支书记田原带领该校博士义诊团到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进行为期一周的义诊服务。

  博士义诊团为当地居民提供了针对疼痛等常见病的中医特色疗法,包括艾灸、拔罐、针灸等,及疾病相关知识的专科对症咨询服务。为期一周的义诊活动不仅为当地居民缓解了病痛,也在当地普及了中医养生知识。

  此外,山东中医药大学博士义诊团还为紫云县居民捐赠了药品、图书、血糖仪等物资,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当地医疗资源紧张、养生知识匮乏的现状。 (王勇)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