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于文明会见智利卫生部代表团

时间:2017-08-01 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7月28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会见了来访的智利卫生部副部长吉塞拉·阿拉贡(Gisera Alacon)一行。

  于文明首先代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智利卫生部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智利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中医药在本国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吉塞拉·阿拉贡女士表示,中医针灸等传统医学在智利日益受到欢迎,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中医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学习中方推动中医药与现代医学融合发展的成功经验。随后,双方围绕中医药医疗管理、学历教育、从业资格等多个方面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会议圆满结束。

  国际合作司司长王笑频及医政司有关人员等陪同参加了会谈。

  会后,智利卫生部代表团还访问了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