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贵州

中医典籍与语言文化传承计划结业仪式举行

时间:2017-08-0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王育林

  本报讯 近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举办、中华中医药学会医古文研究分会承办的中医典籍与语言文化研究专家学术传承与人才培养计划第一期结业仪式在第二十六次全国医古文学术交流会上举行。

  为了继承整理与发展中医典籍语言文化研究老专家的学术经验与学术思想,培养造就高层次、高水平研究人才,中华中医药学会医古文研究分会于2014年6月制定了中医典籍与语言文化研究专家学术传承与人才培养计划,至2017年6月本计划已执行三年。

  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代表出席了仪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杨荣臣出席仪式并为完成传承计划的传承人颁发了证书。(王育林)

(责任编辑:刘茜)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