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内蒙古

内蒙古民营医疗机构探讨中医药文化建设

时间:2017-08-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记者于连云 通讯员杨冠琼

本报讯 (记者于连云 通讯员杨冠琼)近日,内蒙古中医药学会民营医疗机构管理分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交流各地民营中医医疗机构在打造品牌,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及中医专科专病建设方面的经验体会,探讨民营医疗机构未来发展。

内蒙古中医药学会民营医疗机构管理分会主任委员杨剑峰表示,民营中医医疗机构要发展,一要坚持中医药文化建设,创新经营管理模式,突出中医诊疗特色与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增强区域辐射力与对患者的吸引力。二要在学术上坚持继承创新,形成中医原创思维模式,努力学习历代大医学术思想,吸收民间中医绝技,兼收并备,提高中医临床疗效。三要倡导学术争鸣,形成浓郁的学术氛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四要倡导青年中医勤读经典,早日临证,跟师学习,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五要注重宣传,宣传民营中医医疗机构的品牌、特色、服务亮点,扩大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